悠悠若辰

真的不能给自己立flag

说真的,上次雄心壮志地想要在《欢乐颂2》上线之前完成《一寸日光》,结果人算不如天算。上周在《外科风云》要完结时候,住院三天……真实地体会了一把医院的感觉……

期间看了赤野太太的《夜未央》,太太写得太好了!

回头看自己的,这是什么!?这是谁??我在哪儿??真小言!!泪奔ing

而且看了两集欢乐颂,撩人的赵医生和撩而不自知的谭总,我觉得我需要重新组织一下语言。

谢谢大家喜欢。争取把故事讲清楚又不那么啰嗦。《一寸》的大纲在20章以内,相信很快就能完结。

PS:如果是BE的话,你们会不会打死我?

PS又PS:

赵医生一直在说:真不是我女朋友。

安迪一直在说:真不是我男朋友。

谭总有点方

哈哈~这个场景是在病床上想起来的,笑得护士以为打错药了~

前面有小伙伴问我一边写谭安一边写谭赵会不会错乱,已经错乱了~哈哈

评论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