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安]美国往事之安迪日记02

AU OOC


20XX年X月X日   晴   有风   

 

老谭真的是太奇怪了

 

他今天在屋顶上看看星星,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背影也能那么的,孤独?我以前半夜睡不着的时候也看过,只是觉得很美,璀璨的星河,我们只是其中小小的尘埃。可他指着星星给我说神话故事……好吧,我以前都不知道中国有那么多关于星星的神话故事。其实他讲得很好,可我却觉得悲伤。

我也不知道,也许是因为星星太美,还是夜风很凉。

其实除了必要的吃饭,晨跑,他根本不出门。也没有人来找他,没有电话。每天除了一起学习之外,就是在地下室,或是看星星。

虽然我也一样……

 

20XX年X月X日   阴有小雨

 

我也和老谭一起每天早上晨跑了。他体力真好,我总也跟不上他。

之后洗漱等开饭。再然后就开始一天的学习。我开始习惯并爱上了这样充实又有序的生活。

今天徐大哥很高兴得跟我说,谭宗明现在开朗多了,话也多了。他在这边没什么朋友,有我在这里真的很好。

我有点惭愧。明明是我享受了他们给予我这样舒适的生活。而且他不一直都这样吗?

我把这事对老谭说了,结果他说老徐说得对。还叫我不要嫌弃他

唉,我都不知道怎样才好。看来我不适合考虑这种问题。

好吧,听老谭的就好。他说的,一切他负责。^_^

 

 

20XX年X月X日   阴有小雨

 

这个人,这个人!居然偷看我日记!还画了个笑脸!

我知道我翻开放在书房里不对,我就离开那么一小会儿,可这不是你偷看的理由啊!

看他一边笑一边保证,还有心情给我纠正错别字,哼!

哦,还告诉我,要是别人这么做应该怎么反驳。说我瞪他完全没有杀伤力

打也打不过,瞪他也没用!

可我……我好像没那么生气……

他居然摸我的头,我居然让他摸了!

我用了两个居然,好吧,我居然不讨厌他的碰触(三个)

太奇怪了

我好像能感觉到,他的高兴,他的悲伤,还有他的善意。哪怕他再怎么闹,我也知道他只是为了让我开心

真是太奇怪了!(两个)

不过,我很高兴。

他说我们是朋友,这就是朋友吗?


PS:贺公子太帅了~~~突然想不起老谭是啥样……不行,还得去翻欢乐颂QAQ

评论
热度(16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