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做个小小的调查关于——《一寸日光》

占TAG抱歉啦~


《一寸》的开始是从去年四月吧(大概)源于一个不成熟的脑洞。

当时试着写了一篇,就是《响指与比心》,发现其中设定有点中二科幻,于是就写了个《撩与撩的对抗》,再然后就是《一寸》

《一寸日光》大纲只有16章啊,被我啰嗦出来这么多章已经完全跑偏了!而且一年多也没写完>。<

剧情拖沓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学长很抢戏啊啊啊……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与剧情了!其实从名字就能看出来,谁能抓得住那寸许日光呢。可现在……

虽然我不是追求热度的写手,大概是我写的东东热度都不高吧(笑),但看到有亲还在问,在看《一寸》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很想问问大家

1.按大纲来写

后期应该会有很大的变动。会把《响指与比心》中老谭的技能放进去。可能会中二一点……吧?但有个很好的(自我感觉良好的)桥段与剧情展开

2.按现状来写

应该会没有什么波折,平淡的结束掉。虽然不能一直甜,结尾大概会HE。


最后,谢谢喜欢我写的东东,虽然文笔不好,但我不会坑的!

评论(6)
热度(4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