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赵]一寸日光 29

PS:半夜写的时候不太清醒所以剧情走向有点……

划重点,谭总没有伤痕。

PS又PS:指路B站,AV1750647

 

说过一次谎,就要用一百个谎言来掩盖

 科普时间

 

“谭宗明,你捐过精?”

“啊?”

赵启平翻过身,半趴在谭宗明身上平复着高潮后的余韵。突然冒出来的一句,让准备抽支事后烟的谭宗明放下手里的火机。

“啊什么,我是医生啊,自然从医学方面分析。不然孩子是怎么来的?”

谭宗明把他搂在怀里

“又是安迪?”

“我就是,挺好奇的。你怎么会……”

“一个赌约。”

“赌?”

“嗯。”

谭宗明并不正面回答,赵启平仔细地看着他的表情。

 

眼球向左移动,应该是在回忆。

 

“就这么想知道?”

“也,也不是啦……”

谭宗明拉着赵启平一只手放在自己的下腹部往下摸,在囊袋的位置有个浅浅的小小的疤。

赵启平几乎要从床上弹起来,被谭宗明一把抱住。

“摸到了。”

“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呀!?”

 

那个位置,是输精管的位置。虽然赵启平只在泌尿科轮转过一个月,却也知道,这种手术,尤其是在中国还是很少的。

 

谭宗明拍拍他示意他冷静

“有萱萱一个就够了。”

 

这已经超出了赵启平的认知。到不是因为男权社会的老思想延续;或是这种手术完全不影响人体机能,并且可以复通之类;又或是关乎于男人的面子问题。

“老谭……”

“好啦,干嘛那么严肃,只是不能让女人怀孕,又不影响功能。你不是很爽么~”

“喂!……那件事,对你影响还是挺大吧。”

赵启平心里说不出的心疼,眼前这个人是受多大的刺激才能做这种决定

谭宗明反而特别轻松的亲亲他

“因为我知道有了开始,哪怕再小心也很难避免。不如把可能扼杀在源头。况且我已经有萱萱了。”

“可,可是你以后呢?你以后要是娶了谁,她要是想给你生个孩子呢?这不是剥夺了她做母亲的权利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怎么不会?”

“我不会娶别人。除了你,我从来没想过和谁结婚。所以不会有别的女人,也不会有孩子。除非你答应我。”

“答应你?”

“对。答应我,我们去国外公证。如果有孩子,会是一个与你血脉相连的孩子。像你一样漂亮的眼睛,花瓣一样的嘴唇,像你一样聪慧,可人的孩子。想想,那是多么的美妙。”

赵启平鼻子酸酸的,眼框发热。他上前搂住谭宗明的脖子,把头埋在他的肩膀

“谭宗明。”

“嗯?”

“谭宗明。”

“哎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我想答应你。

脑海里突然闪过妈妈的脸:[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回来啊?]

 

被硬硬家伙抵在软软的入口处,赵启平才回过神来,用力地推了下往他臀缝挤的人

谭宗明笑嘻嘻地亲他

“你好像对它比较在意,那就请赵医生帮我试试性能,如何?”

 

赵启平拿着从男科翻来的资料叹气,他师兄打旁边过时瞟了一眼

“哟,平平,这是要看破红尘,把自己阉了啊。”

“呸!胡说什么,查个资料而已。再说又不影响功能。”

“是不影响,可来做的人比起妇科那边还是少啊。”

“对于男人来说,不过是个小手术,女人的话,就算得上大手术了。放节育环也是有风险的,但比起从流来说,女人更愿意用那个。”

“是啊,咱们学医对这个没什么抵触。可别人不明白,总觉得就是让男人去做了太、监XXXX!”

PU!

赵启平笑出声,把资料收好

“师兄啊,你怎么这么多感触呢?研究过?”

“研研对金属过敏。”

哦~

“可以带套的。”

“麻烦啊。不过也得我们有了孩子之后再说。”

“也是。”

“唉,你怎么开始看这个了?”

师兄终于反应了过来,看着赵医生收拾桌子

“怎么,有手术?”

“嗯,一会儿23床的手术。不是说了吗,查个资料而已。先走了。”

“顺利。”

 

赵启平走在通往手术室的通道上,脑海里继续过着刚刚看的资料。

做这种手术的男人,分为两个极端的阶层。

金字塔顶端的,和最末端的。

算是个有趣的现象。

其实许多年前的计划生育时,就有许多成功案例。主要是因为偏远地区医疗条件不够,结扎女人费事又不安全,扎男人就简单多了。所以在那种落后的地区,反而非常普遍。

再者就是高知人群。懂得多,自然会选择最安全有效的方式。

最怕就是懂一点,又不全懂,半瓶水乱晃荡。

可现在到处都是这样一知半解的人。

 

赵启平站在手术室门前深吸了口气,才迈了进去。

 

 

“姐,你最近怎么样?姐夫工作的事搞定了吗?”

“还不错,一切顺利的话,今年十一就能在家过了。”

“太好了!”

“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”

“关心你啊。”

“拉倒吧。你关心我只会发邮件,没事才不会算好时差打电话过来呢。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我,打算和爸妈说了。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

“决定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还是持保留意见。不过,我和亨利把养育一个宝宝的事提上日程了。”

“真的?!太好了!等你们回国啊。”

“哼,又拿我当挡箭牌。”

“姐~~~”


评论(5)
热度(40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