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请假条+总结

十一要加班……加班到四号,还不给三倍奖金!!!

估计写不了几个字……

先发以前写的一部分吧。后面的容我慢慢补

发现目前全是坑,来总结一下……

1.《一寸日光》:这个……对不起大家,也对不起小赵,小赵的好完全没出来……需要停一段时间。让我好好理一理,其实大纲也就17章完结,现在完全偏离轨道了

2.《美国往事》:这个会慢慢地写。没什么激情起伏,也就是谭&安在美国的生活日常。真的特别好奇他们以前在美国时候的事,所以自己想像了一下。

3.《亲吻可以缓解疼痛》凌李:说真的,点梗的之前我都没想到我会写凌李……真的要谢谢ranran,真的。我本来是不看凌李的,然而为了这个跑去看了14集《他来了》。没看CUT是因为我本来就不了解剧情,没看后面是因为我这个然然年纪还小……嘿嘿(其实是没空看了)

这个脑洞开得有点大……本来一发完的让我续了又续……还有一章正篇就完结了,争取10.1期间码完~

什么?扩写?嗯,就让它随风去吧……大概会有个大纲?

4.《小段子》水仙:真的是没想到,我也有码水仙的一天=。=|||

其实就是凌远说,亲吻可以缓解疼痛这件事是他学长说的。学长=庄恕。

我对我的发散性思维简直。。。。。唉

5.《花非花》:这个也是码好了大纲的。原来脑的不是这个CP,后来翻硬盘的时候翻出来了,发现和逍遥哥哥很搭~再加个蔺灵儿~~~哈哈!

不过和以前的大纲比,改了有大半,而且隔的时间比较久……嗯,会有后续的,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《风起云涌》我得把风花雪月凑齐了不是~(并不是)

立个flag,希望不要太打脸……

谢谢各位看我叨叨。如果看的时候有什么写错的,或是措辞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。

也可以找我聊聊天~^3^

评论(2)
热度(1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