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七月十五——中元节(关于某人的博吐个槽,不喜欢就别看了谢谢)

本来不知情的人,看到了首页

今天的某博很热闹,嗯,LOFT也挺热闹

然后跑到某博去围观

今天是七月十五,中元节,又叫盂兰盆节,鬼节

本来是好好休息,好好尽孝的节气

结果是百鬼夜行,群魔乱舞

然后看到了靳先生的微博

再然后,被圈了粉……

从来没追过星,没粉过什么人,都只是喜欢,喜欢啊……突然被圈了粉……

心好慌,颤抖

太帅了!太霸气了!原来真的有这种人,从不低头,只坚持自我,听从本心!

突然GET到了为什么会喜欢他

我能说我在写年轻霸气的谭总时,总会想想济南陈近南么。。。原来是这个款的呀~~~

感觉我又有动力码谭总了!我的黑远。。。我我我再努努力。。。

哦对,一直都没什么反应,是因为以前只黑他自己么。只黑自己就不管,这心也是很大了……发现他的家人就是他的底线,嗯,好男人。

顺便说,这人的教养算是很好的了。

再有,我对别人没意见,尊重每个人的选择。

PS:以前就很喜欢赵小刀,觉得她真敢说。后来遇见东哥,发现他更敢说……总觉得这人其实知道这样说会怎么怎么样,可他还是说……

这是情商的问题,还是无所畏惧?

PS又PS:发现他的朋友里不乏情商超高之人,他们也能玩得很好。难道他们之间就不交流?还是说,越是这样的人越喜欢他的耿直???


希望某个演员朋友不因此而生气,好好陪产,希望他能儿女双全~

祝各位身体安康~

评论(6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