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赵]一寸日光 13 上

上下篇爱好者出现~勤奋得不像自己~

继续健复中

 

 

西塞山前白鹭飞,桃花流水鳜鱼肥。

 

小赵医生吃着肥美的鳜鱼,满足得眯着眼睛,直往外冒诗。

谭总瞧着他吃得欢,给他擦了下嘴角的汁水接到:

 

青箬笠,绿蓑衣,斜风细雨不须归。

 

重音落在那个归字上,还拿手指勾了下赵启平的下巴

 

“看你吃饭就特别有食·欲。”

谭宗明舔舔手指上的汤汁,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,话讲得别有深意。

赵启平当然知道这人打得什么主意。

昨天没约成,刚才又被撩了半天。虽然被撩到的不止是谭宗明,可这事儿吧,要你情我愿,有来有往才有趣~

果不其然,吃过饭谭宗明就凑过来抱着他不撒手,还不时地亲亲他的耳朵。

好吧,耳朵是他的敏感带。

赵启平觉得不光是耳朵,半边脸都烧了起来。

这人就像是只大猫把心爱的玩具叼到自己窝里一样,而他就是被叼的那个

不行,这样下去又得与床相亲相爱了!

 

“那个,天气又那么好,我们去散散步?”

赵启平推开腻在他身上的人,开口转移火力

谭宗明一点也没有被打断的不快,欣欣然同意了。

 

半圈走下来,赵启平对这里的印象就是大,真大!漂亮,真漂亮!

怪不得有句话说: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。

嗯哼,现在开始仇富!

 

“你平时就住这儿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离市区很远的。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这是佘山那个别墅吗?我来的时候没有见其他的房子呢。”

“不是。别墅不在这座山。”

不·在·这·座·山

赵启平不知道应该摆个什么表情。谭宗明到是看着他有些纠结的表情笑了笑

“我就想找个特别安静的地儿,当时这里的地皮很便宜,就……其实大点也好,我那些收藏就有地儿放了。”

收藏?

嗯。

“你骑过哈雷吗?”

哈雷?

赵启平摇头。

“我们去压弯吧,我载你。”

压弯?什么东东?

赵启平满头问号地被谭宗明带到了车库。

这个车库并不是特别大,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摩托车,像展示区一样摆了两面墙。另外那边放着许多工具和几辆不同颜色的车。

谭宗明像个小男孩一样给他介绍他心爱的玩具

这是继承者,这是Street Bob,这是Fat Boy

Fat?

肥仔。

赵启平看着这辆宝蓝色的肥仔,明显比旁边那辆‘瘦’了一圈……

谭宗明笑得眉眼弯弯,推出一辆大红色后面有挂箱的机车,然后给他拿了件皮衣,自己穿好了装备

“这是ULTRA CLASSIC,你坐着还舒服点。”

赵启平穿上皮衣戴上头盔坐到了机车后座上。

“抱住我的腰。”

抱……好吧,这后座比前座高出不少,抱住前面的人,赵启平整个人快趴在他背上了。

 

当机车驶出大门,飞驰在空旷的柏油路上时

机车的震动,发动机的轰鸣,还有撕裂的风声,都让赵启平肾上腺素飙升

不知道是不是他来的时候那条路。来的时候只能看见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,而现在,不一样了,连景色都不一样了。

参天的大树,新发的嫩芽,路边的野花,阳光的温度,风的冰凉

仿佛人与车已经融入了这景色里。

过了一个弯道,是一段下坡路,谭宗明似乎在加速

“哇哦!”

赵启平不禁伸开双臂

“好像在飞!”

他兴奋的大叫,拍着谭宗明的肩膀。谭宗明感觉到他的快乐,哈哈大笑

“要不要再来一次!”

“要!”

 

他们一路来到一个不起眼的大门前停下。

赵启平下了车还是很兴奋

“好棒!和坐车完全不一样!”

谭宗明帮他理了理被头盔压乱的头发

“我想你一定会喜欢,果然没错。”

 

从门里出来一辆高尔夫球车,从车上下来两个穿着统一制服的年青人。其中一个接过他们手里的头盔,另外一个把机车开走了。

“走,我们去打球。”

“高尔夫?”

“嗯。”

电平车很平稳,也很慢。

赵启平坐在车里看着头顶的大太阳。

“好热。”

“那先休息一下?”

 

赵启平一气灌了两大杯鲜榨的西瓜汁才停下来,他棒着第三杯果汁看着谭宗明面前热气袅袅的茶水问:

“你不热么?”

谭宗明倒了一杯给他

“别喝那么多冰的,小心胃疼。”

“老谭,你才比我大几岁啊,这话跟我爸说得似的。”

“那叫声爸来听听。”

“Daddy~”

嘿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!


谭总的车:

哈雷至尊滑翔2015 ELECTRA GLIDE® ULTRA CLASSIC®



评论
热度(47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