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2017年终总结

在2016年9月接触到《琅琊榜》,看过之后特别喜欢,之后看了花絮。

嗯,然后爱上这帮人!

太有爱了~从导演到演员,整个剧组那么有爱那么棒!

然后找了同样正午出品的原班人马的《伪装者》然后迷上了明楼。

世间所有美好的词放在他身上都不足为过。

以前混其他圈的时候,也写过文。只是没头没尾没完结。

现在来到乐乎,看到了这么多大手这么多太太,心存敬畏和感激,也心生向往。

今天四月,实在关不住自己的脑洞,战战兢兢地放出来个短篇。

首先要说声对不起。

《一寸日光》是真的很让我为难,因为原本设定不是这样,写着写着就走了样。立个FLAG,我争取在春节前把《一寸》完结,谢谢

我会坚持写下去,不管热度多少。

因为我想把脑袋里的故事讲出来,分享给大家。

因为很久之前,没讲完的故事都还在心里。

像我这种渣文笔,还能有人喜欢真的是太感激了,谢谢大家!

鞠躬~

谢谢大家,谢谢2017,让我认识你们。

祝2018,幸福,顺遂!

愿我的文笔也越来越好~

PS:大家如果能多和我交流就更好啦~~~来找我玩嘛~么么哒~

评论(2)
热度(4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