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赵]我的百分百情人 3

PS:他们还没见面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……明明说好是短篇三章完的(跟谁说好的?)……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

PS又PS:谭总现在对黄团副更有兴趣……救命! 

谭宗明无语地看着屏幕

“很好笑么?”

“好笑?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把自己贴身护甲弄丢的!哈哈哈哈!”

……

谭宗明勾起嘴角敲了敲屏幕,对面狂笑的人打了个冷战,笑声突然卡了壳,咳嗽了半天

“帮我查一下这个注射器的来源,成分分析我发给你。”

“好。要不要派人去接你?”

“不用。我只是临时起意到拉姆拉军港附近就遭遇袭击,说明我身边有内鬼,要好好地排查。”

“是。那,要不要告诉老夫人?”

“不,我身上有她给的护身符,母亲她应该能猜到。把我飞船遇袭的消息放出去,让他们觉得我死了,才能更放心地跳出来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再帮我查个人。嗯,比我矮一些,身材纤细,眼睛很漂亮,年纪应该不大,量子兽是只小型爬行类……”

“男的女的?是向导吗?”

“是向导。还是算了,他大概也没有注册。至于男女……”漂亮的眼睛和大红的纱巾……很美

“老谭,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。老夫人昨天去了趟基因银行。”

“……不是吧,这么多年了,她怎么想起这茬了。”

“老夫人的原话是:宗明这小子活着的时候也没给谭家留个后,这次人没了,我就不能给自己造个孙子孙女玩玩?”

谭宗明扶住额头

“我的妈唉!”

“其实要我说,当初你们早该有个孩子,也不至于链结说断就断……”

“老严!”

被叫做老严的人缩了缩本来也看不出来的脖子,噤了声

谭宗明深深地吐出口气

“当初是当初,现在他女儿都快成年了,你要我怎么说得出口。那边知道吗?”

“知道。那边说,希望是两个孩子,一个留在谭氏,一个继承他们家……要不,我去阻止老夫人?”

“母亲要做的事,是你我能阻止了的?”

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“先这样吧,孩子也不是一朝一夕长大的,刚好可以暂时转移视线。”

“好,有什么消息我再通知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谭宗明出了空间传送站突然很想喝一杯,又想起自己身无长物

真是一文钱难倒英雄好汉!

哪里有能来钱的地方?

 

 

三天后

 

赵启平准备好了常用药,先去了研究所,才来到广场。和黄志雄打过招呼就站在他身旁。

今天他没有给自己涂那个变黑的药水,只打了平衡素和许教授配的药。

全拉姆拉的人都知道,他赵启平是卢瑟佣兵团副团长黄志雄的弟弟。仗着黄大哥,在拉姆拉城里虽说不能横行,还是没人敢动他的。

卢瑟佣兵团算是拉姆拉星系数一数二的佣兵团,人数不算多,却基本都是哨兵。平时只有一个医生在,遇到这种需要分小组行动时候,就需要另外找医生。黄志雄基本都会推荐赵启平。像这种能挣大钱,又有黄团副贴身保护的工作,赵启平是求之不得。

当然,赵启平的口碑也是很好的。他手脚麻利,判断准确,人又机灵从来不拖后腿。引得许多小佣兵团也想雇他,都被黄志雄挡了回去。后来有很多人打趣他怎么没跟了黄团副。下场嘛,黄团副会用拳头让他们闭嘴,而小赵医生也不是那么好惹的。

 

刚和黄志雄聊了没两句,团长的妹妹丽娜·卢瑟来了。丽娜不满自己哥哥的分组,卢瑟把精英成员都带走,分给黄志雄的都是些老弱病残和新招收的队员,而主动要求到黄团副这队。

“志雄哥。”

黄志雄抱以微笑。

 

赵启平和黄志雄的副手皮特私下嘀咕,觉得这姑娘虽然不错,却也有私心,就是冲着黄大哥来的。

“她那只猫鼬脖子都伸得快和身体一般长了!别以为有个猫字就是猫科。”

皮特是个只有17岁的小伙子,瘦长的身材一点也不像个哨兵。正绘声绘色地给‘普通人’的赵启平讲解。肩膀上的游隼随着他讲话时挥舞的手,脑袋一点一点的。

赵启平看着好笑,他的树蜥此时趴在头巾上一动不动。而黄志雄的美洲虎装作睡着了完全不搭理那只猫鼬。

眼看已经超过了集结时间,却迟迟没有出发。

赵启平好奇地问皮特:

“怎么还不开船?在等什么人吗?”

“哦对,那个人还没到。”

“那个人?”

“嗯。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能和团副打成平手的!特别厉害一哨兵!不过,他预支了部分薪水,却到现在还没来,一定是个骗子。就跟(皮特做了个卢瑟的口型)一样道貌岸然!”

“皮特!”

正说着,黄志雄打发了丽娜走了过来。拍了皮特脑袋一把警告他:

“别乱说话。你也是,好歹比这小子大几岁呢,看好他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赵启平偷偷吐了吐舌头

皮特挺了挺胸膛

“应该是我看好平平哥吧。您放心,我会好好保护他的。”

“好,相信你。”

黄志雄摸摸小孩的脑袋瓜,冲赵启平眨眨眼。

 

正说着,听见一个醇厚低沉的嗓音响起

“抱歉,来晚了。”

 

赵启平随着声音向入口望去,霎时眼睛都瞪圆了

这这这,这不是被他扎了一针的那个哨兵吗?!!!

 

“老谭,就等你了。”

黄志雄扬起个和刚刚不一样的真心的笑容迎了上去。

“这两天去了哪里,来得这样晚?”

“在附近转了转,这边的景色真叫人流连忘返。”

谭宗明不再是前几天的装束,身上穿着当地人的服饰,与身旁黄志雄的粗犷气势不同,他渊亭岳峙地站在那里,举手投足间贵气十足。

丽娜姑娘羞红了脸,好像比志雄哥还好看一点,就一点点!

 

黄志雄给谭宗明介绍队员,介绍到皮特这儿,发现赵启平不见了。

“平平呢?”

“他说不舒服先回房间了。”

 

黄志雄心里有些奇怪,平平平日里是最爱热闹的了。他和谭宗明介绍道:

“赵启平,我们的队医,也是我认的弟弟。别看年纪不大,技术非常好。等会儿让你们见见,顺便给你换个药。”

“有劳了。”

 

鉴于谭宗明来得晚,而且什么装备也没有。黄志雄把他带到了武器库,给他挑了一整套装备。

谭宗明翻了翻手上的单兵包,里面居然有支平衡素。他吹了个口哨

“你们配平衡素?好超值。”

“那当然,我们好歹也是有名号的佣兵团啊。强甲兽虽然是B级却不算难打,可那边有A级的巨人藤,还是小心点好。”

打过仗的人都知道,一但某个哨兵发狂,必然会引发周围一系列人全部发狂,到时候可不是一支平衡素的损失了。

更不用说,在任务完成后,这支平衡素是可以带走的。

这两天谭宗明也没闲着,他查了关于卢瑟兵团的事,卢瑟兵团的崛起,和眼前这个人有莫大的联系。

“我们如何联系?给个频道号吧。”

黄志雄伸手抓住了谭宗明想要唤出个人终端的手,冲他笑了笑,然后拿出个护目镜给他,然后在护目镜边上按了一下

“按这里,共有两个频道,一个是全团的,一个我们队的。按就行。”

“真是……古老的东西。”

“是挺古老的,不过胜在好用。来,武器。”

谭宗明接过黄志雄递过来的武器,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

“怎么,不会用?”

“不,我得,熟悉熟悉。”

 

这时黄志雄收了个信息

“我有点事,你先熟悉熟悉。一会儿去换药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看着关上的门,谭宗明玩味地勾起嘴角

在这种鸟不拉……咳,没有网络的地方,对智脑很熟悉,武器战术也用得好,有领导才能,身手更好。不像是普通军人出身……

遇到了有趣的人呢。

评论(4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