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【楼台】夏花明 6

PS:把5的‘云哥’改成了Cloud。毕竟郭副队比明队还要大一些。


明台没想到,小斌的酒量异常的

差!

想他大哥那可是号称千杯不醉,那谁也是海量,小斌这是随了谁?

 

一罐啤酒就倒,扒在明台身上不撒手。明台没办法,只好架着他往宿舍走。

路过宿舍外面的小树林,传来阵阵喘着粗气的呻吟声和啪啪的水声。

小斌好奇地想要去看,被明台一把拉住送回他自己的房间。

 

“明台,头晕……”

“来,喝口水。”明台把杯子递给他。

“明台,和男人做舒服还是和女人舒服呀?”

岛上就两个女人,刚刚的当然是都是男人。明台瞟了一眼,那俩也不是什么情侣,不过是相互纾解罢了。面对未经人事的少年,明台觉得需要好好引导,他拿过杯子放回桌上:

“无论男女,这种事要和喜欢的人做才舒服。”

“喜欢的人……”

小斌拉住明台的手

“明台,我喜欢你。”

明台愣了一下,用手撑住这个喝醉了的小鬼,不让他掉下床来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那,那你能和我做吗?”

小斌高兴地扑向明台,冲着他的嘴唇亲过去,还没碰到就被明台按回了床上

“不能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“我是你叔叔。我们是亲人,所以不能。”

小斌困惑地皱着眉坐在床上,喃喃地说:

“可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明台揉揉这只醉猫一样的少年,让他躺好并给他盖好了被子

“你喝醉了,快睡吧,乖。”

小斌听话地闭上眼睛,还是抓着他的手不放

“喜欢……”

 

 

“明台!”

明台被小斌叫醒了,他从床上坐起来揉着额头强迫自己清醒

“怎么了……”

“我昨天晚上是不是说了什么?”

“哦,你昨天喝醉了。”

明台洗漱完毕开始换衣服,今天是他们队巡逻,时间不早了。

等他穿好衣服,小斌突然抱住了他

“明台,我喜欢你。”

明台摸摸小孩的脑袋把他推开

“知道了。还没酒醒啊?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我喜欢你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不要敷衍我。我喜欢你,是想和你上床的喜欢。想亲你,想与你做/爱,想……”

“够了!”明台板起脸,严肃地说:“我是你叔叔。”

“又不是亲的!”

“你只有17岁,还没有见识过外面的世界,只因为我们相处的多而把感情放在我身上,这样是不对的。”

“我对你有感觉,我是说,自慰的时侯,想的都是你。”

明台心里一疼,仿佛看到了十七岁的自己,又像是一个旁观者看着这疯狂又相似的情景,看着自己并搬出大哥那套拒绝的理论

“有研究表明,青春期孩子们的性冲动是由逐渐成熟的荷尔蒙引导,性幻想中的人大多都是亲近的人,父母兄弟姐妹或好友之类。这都是正常现象。”

“你是在拒绝我吗?”

“小斌你还小,等你长大了,就知道你现在对我不过是依恋罢了。好了,你冷静一下,然后去吃饭好吗?”

小斌低着头不说话,明台伸手想摸摸他的头,被他躲开了。他抬起头直直地望着明台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

“我分得清楚,我对你的感情,不是依恋。”

然后掉头出了门。

明台怏怏地收回手,叹了口气。

 

海滩上,队员们在做准备工作。

郭副队长走到明台身边

“怎么,吵架了?”

嗯?

“我远远地看见小斌从你那屋摔门出去了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明台有气无力地回答。

“不是吵架?那就是……他跟你表白了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“我说对了?!”

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,明台把郭副队拉到一边

“说吧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这么严肃干嘛,你知道你看小斌的眼神吗,我女朋友都没这么看过我。”

“是,是这样吗?”原来是我……

“小斌确实和你大哥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所以你有点……嗯……把持不住,我能理解。”

郭副队伸手拍了拍明台的肩膀

“是我不好,我太宠他了,才让他误会。”

“得了吧。小斌刚来那会儿,对谁都彬彬有礼和蔼可亲,一副家教良好又乖巧的样子,哪个不宠他喜欢他,也没见他跟谁亲近,也就是你。”

“……老郭,你到是一点也不惊讶。”

“我免疫了。你们明家的都是奇葩,包括那个小的在内。哎,君子动口不动手啊!”

明台收回了要踢郭副队的腿,眯了眯眼

“自从你当上政委之后,真是越来越八卦,是不是啊,Cloud?”

“……能别这么叫我吗?真不习惯。”郭副队抖了抖

“不是挺好听的,嗯?Cloud~”

“还不是你家小斌,让他叫个叔叔那么困难,还给我整个洋名。”

“你该庆幸,郭骑云三个字只用了云。”

“得得得,我说不过你。不过你还是得关注着点小斌,青春期的孩子可不好整。”

“好的,Cloud。”

 

收队回来就没见着小孩的身影。

一问,才知道小斌在Dr·李的办公室呆了一天。

第二天轮到K国队员巡逻,小斌跟着船走了。

第三天……

  • 明台已经几天没见过小斌了,这孩子在躲他。

明台不由地有些暴躁。

郭副队安慰他,说要不然一起找找,好好和小斌谈谈。

 

他们走到营地后面,遇到了埃斯琳。

“Captain?Hi,Cloud.”

“Hi,埃斯琳。你看到小斌没有?”

“小斌?他没和你们在一起?”

“他和明队闹别扭了。这都好几天没见着人了。”

“哦,小斌刚才往山上去了,还送了我颗珍珠,跟我要了两颗糖。”

埃斯琳晃晃手里的用鱼线穿着的几颗珍珠。

“真漂亮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过他去山上干嘛?山上只有气象站吧。”

“嗯,还有图德。”

 

图德,气象学家,性别男,性取向男。如果说埃斯琳是打着医疗的旗号的荡/妇,图德就是连遮羞布也没有的婊/子。山上的气象站有个小屋……

 

明台心中一凛,就要冲上山去,被埃斯琳叫住了

“Captain,在这个基本与世隔绝的岛上,伦理道德那套渐渐地被模糊。小斌不但是个漂亮的孩子,他还是个东方少年,有很多人打他的主意哟。是不是,Cloud?”

被点名的郭副队为难地摸了摸鼻子

 

“谢谢提醒。”

明台握紧了拳头深吸了口气,转身上了山。

 

郭副队跟在明台身后也要上山,被埃斯琳拦住了

“你去干嘛,Cloud。”

“是有很多人打小斌的主意,可你不是比我更清楚他们的下场吗?”

“但Captain明不知道呀~~我说,你要不要去我哪儿坐坐?”

郭副队退后一步,把脖子上的戒指亮出来

“抱歉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“讨厌,你们东方男人都这样不解风情吗?”

 

明台来到山上的气象站,小木屋里没人。

他焦燥地转了两圈,出了木屋来到观测点。远远看见两个人影,坐在观测点的台阶上,一个黑发一个金发。

找到了。

 

图德有三十多岁,是个中等身材金发蓝眼的男子。

 

明台走近了,发现小斌坐在台阶上抱着腿似乎有点沮丧,图德把手放在他肩膀上似乎在安慰他。

安慰……个屁!手往哪儿摸呢!

 

明台大步上前,一下把图德拎起来,给了他一拳,把他打倒在地

“明台!?”

两人吃了一惊

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敢碰小斌,我保证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!”

明台一把拉过小斌,小斌被他拽得踉踉跄跄地跟在后面。直到山脚下才放开,在小斌的手腕上留下一圈青紫。

“明,明台……”

明台看着眼前这个少年,虽然他已经有了成年人的轮廓,但做事还是天真又莽撞。

“你为什么去找他?”

“我就是,就是好奇男人和男人怎么……”

“好奇?好奇心害死猫!我要是不去会发生什么事你知道吗!?告诉过你要洁身自好,你都忘到脑后了是不是?!”

“我又不是女孩子。”

“不是女孩子就安全了吗?!你也知道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做的。小斌,你能让大人省点心吗?你能为明家的声誉考虑一下吗?”

小斌听这话抬起头来

“你来找我不是因为你担心我,而是因为怕明家的声誉受损?”

“我也担心你……”

“明台,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在胡闹?连我说喜欢你都不相信?你不接受我,可以。但你也管不着我做什么。”

“你这个孩子怎么这样执迷不悟呢?”

“执迷不悟的人是你吧!明台,你透过我,在看着谁?”

小斌黑亮的眼睛犹如深井一般,明台听见他说:

“你爱的人,是明楼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(10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