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赵]一寸日光 27

是不是更得很迅速,夸我嘛~~~



接下来的几天,谭宗明都是陪赵启平吃过晚饭,再回佘山。不管是他有没有应酬或他有没有手术,两人像是要完成个仪式一般地,吃饭。

 

这饭吃得赵启平十分没食欲,几次想要说点什么问点什么都如鲠在喉。

一周后,谭宗明又要出差,顺便把萱萱送回去。

 

终于可以松口气,可家里少个人显得有些冷清,赵启平不想在家呆着,于是找了家快餐店大肆摄取卡路里。

晚饭时间,店里很快排起了长龙。赵启平坐的是个四人位,便有服务生来问能不能拼台。

赵启平叼着块PIZZA,指着桌上的两张PIZZA一份牛排说:

“你看像是我一个人吃的吗?我朋友还没到呢。”

 

才啃了半张榴莲PIZZA,又有人往这边来。赵启平不耐烦地抢先说:

“有人,都有人。我朋友还没到……”

话没讲完,就听见一声娇嗔

 

“嗲赵!”

赵启平被震得头皮发麻,手里的薯条掉了下来。

娇小靓丽的短发美人冲他咧嘴一笑就往这边走了过来。

要不是看到后面还跟着个知性的高个美女,赵启平早就落荒而逃。

 

小曲和身边的服务生说了声我们就是他等的朋友,才落座又点个双人套餐。

“真巧啊,赵医生。”

“是挺巧。”

“还是你知道我喜欢的口味~要不是想吃这一口,才不来这儿呢,饿死了!”

小曲拖过榴莲PIZZA递给安迪一块就开始吃。

安迪冲赵启平笑笑,也开始吃。

二人干掉了赵启平半张PIZZA一份牛排两杯饮料才有空和他说话

 

“不好意思啊赵医生,我们俩逛完街又去做了个SPA,中饭没吃。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 

好在小食盘和意面上得快,三人才得以交谈。

 

“嗲赵,今天轮休吗?怎么没陪你那白富美看啊?”

“今天不忙……对了安迪,你不忙吗?老谭,哦不谭总不是出差了。”

“不忙。老谭出差跟我可没关系,我是CFO,他是CEO,再说还有副总呢。”

“老谭?你和谭总很熟吗?”

小曲敏锐地抓住了重点,狐疑的眼神在他俩之间转了个圈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哦,就是上次那事儿是老谭帮的忙,所以他俩就认识了。”

安迪痛快地把前因后果讲了底掉。

小曲又兴奋又好奇

“哇,你们都认识谭总了,安迪啊,什么也给我引荐引荐?”

“你啊,有机会吧。不过别提生意上的事啊。”

“知道啦~对了嗲赵,谭总人怎么样?是不是特别帅?”

“还……不错。”

听着前女友问现男友帅不帅,怎么这么别扭。

赵启平忙塞着食物,想尽快脱身。可小曲并不放过他,努力地挖着八卦。

 

聊着聊着,不知道是因为是和谭宗明这些日子的不顺,是胃部工作导致的大脑供血不足,还是听不惯前女友花痴现男友,赵启平不知怎地头脑一热顺势出了个柜。

尖叫声穿透了云霄,也穿透了层层喧闹的人群,快餐店里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安迪反应颇快地让服务生打包了刚端上来的PIZZA。

10分钟后,他们三人站在立交桥下偏僻的街心小花园里。

 

曲筱绡除了那声尖叫,并没有大吵大闹。她绞着自己手指,幽幽地说:

“赵启平你不是找了个白富美吗,怎么变成安迪她老板了?怪不得我怎么挽回你都不愿意,原来找到更好的了!”

“说什么呢!我才……”

“怪不得老谭仔细地问过我赵医生的事,原来如此。”

“安迪,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嘛!”

“我很惊讶的。赵医生,你们是什么时候好上的?难道是你上次问我欠老谭人情的时候?”

看到赵启平点了头,曲筱绡哭丧着脸靠在安迪怀里

“现在流行以身相许吗?!安迪~你说我怎么这么惨!明明我这么貌美如花聪慧可人,偏偏没法和男人比,男朋友被个男人抢走了啊!555555”

安迪好笑地拍拍她的短发

“别难过了,你们不是早就分手了吗。”

“是啊,一分手就找了个男人!我这个妖精没吃到唐僧肉,到叫其他妖精吃了。” 

曲筱绡抱着安迪的胳膊冲赵启平那边嗖嗖地发眼刀

 “老谭不是妖精。”安迪为自家老板正名

“对对对,谭总是大鳄。大鳄也喜欢吃唐长老……” 曲筱绡收了眼刀,暧昧地在赵启平身上打量个来回

“唉,谭总身材好吗,能力好吗?你们当医生是不是特别清楚哪里最爽?被人压的滋味怎么样啊?”

“喂!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被压的那个?!我的能力你不是最知道了!”

“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不错啦,虽然我没见过谭总,不过你嘛……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一看就是个受!”

赵启平冲天翻了个白眼

“讲道理,大家都是男人凭什么我是受啊!我们在床上的事,你又知道多少?”

嘻嘻~

曲筱绡放开安迪上前楼住赵启平的脖子

“我当然不知道啦,不过你可以告诉我嘛~”

赵启平挣开小曲

“凭什么告诉你。”

“凭什么,凭我是你前女友!”

“你也说了是‘前’女友。”

“不告诉我就说明你是个受!”

“不是!”

“小受才不承认自己是受呢!”

PU!

安迪在一旁笑出了声,在她看来,就是两只活泼的猫咪在玩耍一样

“好啦,你们别吵了。”

“安迪,你说,你老板和嗲赵谁是受?”

“安迪!”

“额……受,是什么意思?”

……

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消散了,赵曲二人尴尬地沉默了一下,小曲才想起个事

“安迪啊,你和你家老板特别熟对吧,我得为我家赵医生问问,谭总这人怎么啊?”

“谁是你家的。”

“你啊~这前男友变GAY蜜的,我得好好适应适应。”

“我看你呀就是想八卦。”

“嘿嘿,知我者,安迪也~你想啊,他俩都那么帅,站在一起得多养眼!”

赵启平主动为安迪解答

“有种女人喜欢BOYSLOVE,称作‘腐女’。”

“腐……”

“哎呀,这个我以后慢慢告诉你。快说说你老板。”

“这个,说起来话长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边吃边说~”

曲筱绡指挥赵启平把打包的PIZZA拿过来,然后三人坐了下来。

 

“我和老谭,认识有十年了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9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