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赵]我的百分百情人 4

见面了哟~

这几天没手感,让我自己顺顺先>0<

 

黄志雄来到飞船中部的医疗室。

刚进门就听见里面的人说:

“谁?!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就你自己?有人跟着吗?”

“没有。”黄志雄不解地看了看身后。

赵启平从里屋冲了出来,越过黄志雄的肩膀左右看了看,才细细锁好门。

“怎么了?这么着急叫我过来。”

“哥!”

黄志雄打了个激灵。

赵启平鲜少叫他哥,太过亲密了。自从知道黄志雄喜欢唐川之后就更少了。这又要出什么幺蛾子……

“平平,你今天没用药?”

“用了!”

看着桌子上乱扔着的药剂,平衡素和Dr·许配的抑制剂。明显的烦躁,不安……

黄志雄抓住赵启平的手腕,虽然已经用过抑制剂,还是能感觉到那股霸道的信息素对其他哨兵的排斥。

体温并不高,不是情热。

黄团副刚想舒口气,却看到了赵医生哀怨的眼神

“刚刚那个哨兵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刚刚?你是说老谭?”

“他叫老谭?”

“姓谭,只说叫他老谭就行。哦对,他的肩膀受伤了,一会儿过来换个药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你怎么反应这么大……?”

黄志雄突然顿住了,结合赵启平的反应和桌子上的药剂,他想到一件事

“老谭是标记你的那个哨兵?!”

点头

“不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黄志雄在屋里转了两圈也没组织好语言,还是赵启平拉他坐下

“哥,你打得过他吗?”

……

“不是吧……Perter不是说你们打了个平手吗?!”

“如果真的打起来,我不一定是他的对手。”

赵启平难以致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在他心里,黄大哥应该就是这世上武力值最高的人了。可现在,他说他不是那个哨兵的对手!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平平,那次我们虽然都没有尽全力,是因为他受了伤。我自认为实力还可以,可这个人无论从体能、技巧或是经验都要强于我。如果万一……你要有思想准备,我也只能帮你拖一拖。”

“哥,你别吓我。”

“我没吓你,他可能一会儿就过来了……”

话还没讲完,就听见敲门声

 

赵启平吓得几乎跳起来,把桌上的药剂抱在怀里进了内屋。

黄志雄看着关好的屋门,站起来去开门。

“黄团副?”

“啊,那个,医生不在。”

“哦,那我等他回来。”

谭宗明进屋坐下,四下打量,内屋门关着,就黄志雄一人。

“医生……他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我帮你换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哨兵与哨兵一般不会离得这么近。一但两股信息素较上劲,必定要斗个你死我活。虽然双哨兵的伴侣比比皆是,那是因为向导实在少,而普通人又不及哨兵的身体素质,只能把信息素乖乖收好才能相处,这也难免时不时要打上一架。

可黄志雄给老谭拆绷带时,却并没有感觉到他的信息素,连波动也没有。只在伤口暴露时才能感觉到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。这就是爬行类哨兵的优势吗?

不过这股信息素和赵启平身上那个哨兵残留的味道是一样的。

果然是他。

 

黄志雄不由地牙疼。

这才刚刚开始,这俩人难免要见面,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!

谭宗明感觉到黄志雄有些走神,虽然他手下的动作还是很麻利

“黄团副?”

“啊?疼吗?”

“不。我想说这伤药味道很特别,是你们佣兵团医生配的吗?”

“是……也不全是。这伤药是研究所配的。”

“研究所?怪不得市面上没有,难道是‘那个’研究所?”

“啊……”

黄志雄反省了一下,对这人真的不能大意,差点就把平平给卖了

“好了。快到饭点儿了,一起去吃饭?”

“嗯。谢了。”

 

听着外面的关门声,赵启平才小心翼翼地从内屋出来,飞速地把门锁好才长出了口气。

 

第二天到达坎得拉星

在一处山丘的背风处安营扎寨。

赵启平抱着药箱,措不及防地与谭宗明打了个照面。

 

看着越走越近的谭宗明,心跳如擂,强行面无表情地拉了拉头巾,结果人家看都没看他一眼从他身边过去了。

唉?

赵启平心里直嘀咕,Dr·许给的药太好用了?真的半点反应也没有?

他试着和老谭又打了几次照面,发现两人真的都没什么反应,才放下心来。

其实谭宗明很难不注意到赵启平,毕竟只有他这么一个医生,还是个‘普通人’还……好吧,还把自己裹得特别严实。

瞧瞧头顶的艳阳,旁边的人都是赤打着胳膊,小赵医生却是从头到脚都裹得几乎看不到皮肤。

其实也不能怪赵启平这样,坎得拉星离那颗恒星的距离比拉姆拉星近太多。他又是个‘柔弱’的向导,比不得那群哨兵皮糙肉厚。

而且他还惦记着谭宗明的量子兽见过他的事。

 

“老谭那条鳄鱼?他不怎么把量子兽放出来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爬行类没我们的那么活泼。他那条鳄鱼每天定时出现,和大黄玩一会儿就回去精神域了。”

“哦……那只要每天躲过那个时间段就行。不过,大黄跟它玩得挺好啊?”

大黄是黄志雄量子兽的名字。因为身上的花纹比较淡,黄色的毛发就更加明显。听起来像条狗,行为也像,只在不搭理人上比较像猫科。在每天最热的时候和谭宗明的鳄鱼玩得不亦乐乎。

黄志雄不好意思地摸摸头,没办法,有一只不省心美洲虎使人头秃,还好他的头发比较茂密。

这几天他们一直在休整,等待着强甲兽集结。

强甲兽繁殖的季节快到了,很快就能开始工作,现在的重点是人员间的磨合。


评论(7)
热度(32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