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记个梦境,关于谭安

其实是在码‘情人节’那天的梦,昨晚又做了个梦,把那个梦想起来了

要说联系,昨晚的是前传,那天的后续

前面记不清了,就记得安迪和老谭去了孤儿院视察,很小,就一栋平房。但孩子很多,大的小的都有。他们站在院子里交谈,旁边都是跑来跑去的孩子。

然后到了孩子们睡觉的时间。阿姨跟他俩道别,然后他们从院子里出来。

这个时候谭总跟安迪说:让我弟弟去开车。

然后对我招手,把车钥匙扔给了我。我开车,他俩坐后面。一路开出大门,门外全是山路

……

所以我是弟弟?

带着这个疑问边开车边看了看后视镜,看见一张和谭总一模一样的脸。

然后就醒了。

昨晚:

谭总开车,副驾是安迪,他俩不知道在谈什么,我在后座看风景。山路,开往一个小镇子。小镇子貌似是什么交通要道,路不宽人很多。


总结:

谭总有个弟弟,这个弟弟和他长得一毛一样!

安迪的弟弟叫小明,谭总的弟弟要叫什么呀!?(起名废扑街ing)

评论(2)
热度(5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