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庄季]我的百分百先生——预告片(向哨)

PS:脑洞一时爽的产物


旁白:

嘉林霖星系,季家。

季家出强哨兵,这是全联邦都知道的事。

在季家老三季白的观念里,向导,都是柔弱且无害的。

 

画面转到一个女孩倒在血泊中

小叶……

 

[是不是我答应了她,她就不会死!] 季白痛哭

旁白:

[她只是个普通人。]

 

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对方是不是向导,我恨自己!

 

画面转到嘉林星仁合医院


旁白:

这是从成煊星系来的庄恕,庄教授。庄教授今年虽然只有24岁,已经是首都医科大学的客座教授了。这次是他在加州医疗中心的带薪休假年。为了进行系统的科研研究,来到我们仁合任职。大家欢迎庄教授!

 

[庄教授是真帅啊!]

[可他只是个普通人。]

[普通人怎么了,脾气好,技术好,人还长得好~]

[也是,不光是普通人,有好多哨兵都喜欢他。而且哨兵分院的陆大夫追得可紧呢。]

[你说哨兵跟咱抢们什么!好不容易有个这么优质的男人。]

[哎,你看,向导分院的陈主任!]

[不是吧,庄教授这才来几天,人气好高啊……]

 

旁白:

一次意外的遇见

 

[三哥,伤哪儿了?]

[划了一下,没事儿。]

[队长,你送赵寒去医院吧,正好你们俩伤员都去包扎一下。]

[行。]

 

旁白:

一次历史性的‘握手’,改变了两人的生命轨迹。


一只大狮子撒欢似的跑到一个医生面前,并把他扑倒在地

[辛巴!回来!你没事吧?]

[这,这是狮子?!医院怎么会有狮子?]

[额,我先扶你起来,手给我。]

[好。]

 

旁白:

血液开始沸腾,陌生的洪流席卷了两人

 

[结合热!?]

[三哥!]

[庄医生!]

[队长!]

[庄教授!]

 

旁白:

是顺从生物的本能

 

[你说什么?!他原本是普通人,就因为和我百分百匹配所以分化了?!]

 

旁白:

还是对本能的抗拒

 

[百分百是什么?我做了20多年普通人,现在你们告诉我,我应该是个向导?!]

 

旁白:

一个百分百匹配,把两个不相干的人,绑在了一起

 

[他分化得太迟,连精神体都唤不出来。]

[三儿,虽然你们匹配度很高,可他对你完全没有帮助。你需要一个残缺的向导吗?]

季:

[他是因为小时候那场大病,才迟迟没有分化。]

庄:

[我现在连医院都不能去了吗?我那些研究怎么办?向导就没有人权吗?!]

庄:

{我不同意和他进行联结。]

季:

[我尊重他的意愿。]

 

旁白:

两人将何去何从?

 

季:

[这是哪里?我在做梦吗?]

四周笼罩在一片烟雾之中,面前是一座破旧的老房子。门前的台阶上坐着一个瓜皮头的小男孩

[大哥哥,我等了这么久,你是第一个到这儿来的人。]

[第一个?]

[对啊,都没有人来。你能帮我个忙吗?]

[当然可以,要做什么?]

小男孩向上指了指

[能帮我把妈妈放下来吗?]

一具吊死的女尸挂在老屋的房梁上,随着风微微晃动

季白转头看着这个男孩,稚嫩的脸上,熟悉的轮廓。

[这就是你无法分化的原因吗?]

他把男孩抱在怀里

[哥哥带你出去好不好。]

 

 

旁白:

《我的百分之百先生》

尽请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有正片


评论(8)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