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谭安]美国往事 10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我加班回来了~


浪哩个浪~~~

上一节生理卫生课

谭总的莺莺燕燕上线预警


 

安迪的学习活动主要在商学院,而谭宗明就需要两个学院跑了。

SIPA学院那边安排他和另外一个学姐负责今年来游学的一批德国留学生。而商学院,他需要跟得上课程,补课补到头晕脑涨,幸好有安迪帮他,而且他的德语还不错,和那批学生颇为处得来。

渐渐整体上了正轨。安迪泡在图书馆的时光远远比他们相处的多。

这天本来没课,教授派安迪到资料室去拿材料。谭宗明刚好没什么事,自告奋勇来帮忙。

资料室旁边是生物实验室,两间通着。从实验室进门,然后再到旁边的资料室。实验室里放着些标本什么的,除了上课时间也没人来。

安迪到实验室门口时,离他们约定时间还有半小时,她决定先进去边看书边等谭宗明。

打开实验室门的时候,发现门并没有锁,隐隐能听到有些声响从相连的资料室里传来。

她好奇地走到资料室门口,声响大了些,好像是有谁在喘气的声音

[谁在哪儿?]

推开门,却发现本来应该半小时后才到的谭宗明坐在资料室时唯二的椅子上,一个金发的白人女孩跨坐在他腿上。

谭宗明穿着件白衬衣,领口大开着,袖口挽到手肘,手扶着女孩的腰。而那女孩身上的吊带裙已经蜕到了腰部,裙摆铺开刚好遮住他们相连的部位,汹涌澎湃的胸部蹭着他的衬衣。

听到开门的声音一起回头

那女孩画着浓妆,朝安迪抛了个媚眼

谭宗明冲安迪笑了笑

“Sorry,a moment please~”

眼前的画面太有冲击性,安迪不知所措地关上门,里面传来的声音更大了,她跑到实验室门外关上门,蹲靠在墙边捂住耳朵,试图抵抗门内的呻吟声。

脑海里浮现出那不太好的,幼年的记忆。

[穿着花衣服的女疯子,跟不知名的男人调笑着,呻吟着……]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门开了。

谭宗明送那女孩出门,然后在实验室的水池旁边洗手。

“抱歉,我不知道你会来这么早。”

安迪进了实验室,屋里的窗户大开着,空气里弥漫着奇怪的混合着甜腻的香水味道

“安迪?”

谭宗明见安迪只盯着地面没理他,便走了过去。没想到安迪居然往旁边躲了一下。

安迪飞快地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

“对,对不起。是我打扰了你和你女朋友……”

“女朋友?谁?”

“不是刚刚那个女孩?”

“不是。”

唉?安迪诧异地抬头看他

“不是女朋友,只是在楼下遇到的。我来得太早又等得很无聊,跟她玩玩而已。”

“可……可这种事不是应该是,和喜欢的人……”安迪无法理解

认真又纠结的女孩,干净,单纯得像杯清水,一眼就能看到底。

谭宗明懒散地倚在实验台边上

“安迪,生理卫生课上过吧,男女的生理构造都懂吧。”

嗯,安迪不解地点头

“对于男人来说,生成精子和女人生成卵子一样,都是有一定周期的。如果产生了精子而不及时排出就会被身体吸收,之后在血液里会产生一种使精子活力下降的抗体。一但长时间没有得到纾解就会对生殖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伤害。”

 

安迪听得满眼问号

 

“所以呢,成年男性会保持一定频次的性爱,才能使得身心健康。”

“你是说,你们……这是为了身体健康?”

“Bingo!多巴胺还可以缓解压力。”

“压力?”

“对啊,最近压力好大呢,你都不知道沃森教授给我按排了多少课程。”

谭宗明说着,绕过安迪去关了窗,然后从资料室里拿出一叠资料放到安迪手上。又从里面抱出个箱子。

“喏,我都整理好了。这个我先送过去,你到车旁等我吧。”

“我,我坐公交车回去吧。”安迪抱着资料低着头

谭宗明凑过去问

“怎么,这就嫌弃我了?”

安迪退了一步:“不是,香水味……”

谭宗明扯着领子闻了闻自己,甜腻的味道直冲鼻腔

“啧,那我以后注意。今天等我一下。”他把车钥匙放在安迪手里,拎着箱子出了门。

 

回到家,谭宗明就去冲了个澡。然后把客厅墙上挂的自行车拿了下来,摆弄了半天。又把安迪叫过来比划了一下车座的位置。

“明天我要和莱恩教授去参加个交流会,不能送你了。这个给你骑,比公交车方便。”

“自行车?”

“对,会骑吧?”

“会。”

安迪看着调校自行车的他,暗暗地想,他温柔又好看,怪不得那些女孩们喜欢。

 

“干嘛这样看着我?”

“其实你跟那个女孩不认识对吗?”

“对。不过好像是三年级的,一起上过课。不认识多好,见了面也不用尴尬。”

 

生理卫生小课堂(并不是!)

 

“成年男性会保持一定频次的性爱,才能使得身心健康。”

“一定频次?”

“对,其实有个公式——性爱频率=年龄的首位数×9。也就是我现在23,公式为2×9=18,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组合,也就是说适合的性爱频率为10天8次。”

“10,10天8次?”

“怎么,怀疑我的能力?”(笑)

“不不不……”


谭总为安迪打开了新的大门,今天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