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若辰

[凌李]亲吻可以缓解疼痛-(扩写测试)01

海市·晏宅

 

一辆亚光黑色法拉利F30飞驰进门,绕过花圃停在大宅门口,从车上下来一个身材修长的男子。男子个子很高穿着白衬衣牛仔裤,手里拎着袋东西,大长腿跨过几级台阶,进了屋。

站在门口穿黑衣的保镖坐进车里,把车开进车库。

花圃旁边的角落,有三个保镖模样的年轻人,其中一个摘下墨镜,视线随着男子移动进而向宅子里张望。

“别看啦,人都进屋啦。”另外一个叼着烟

从车进门就没错眼的人,不好意思地戴回墨镜,喃喃地说

“这个点回来,不知道吃饭了没……”

扑哧

旁边个子矮了点的黄头发没忍住

“阿然哥,你不是喜欢上这个冷美人了吧?”

“去去去,什么冷美人!人有名字,别瞎起绰号。”

“反正我们也跟他说不上话,就是在背后叫叫。”

“不是我说,李阿然,自从他救了你,你就对他念念不忘。”抽烟的狠狠抽了两口

“那当然,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……”

“不如以身相许?哈哈~”

“阿力!”

小个子跳到抽烟的阿强身后,躲开叫做李阿然的飞腿

“不过,我们能天天来这儿报到,也是拜这美人所赐。”

“啊?跟他有关?”

“你不知道啊?华叔特地跟我们说的。”阿力从阿强身后冒出头来,正想大说特说,被一个声音打断了

“你们三个,干嘛呢?”

光头,黑超,肌肉,大高个,黑西服,三十多岁

“山哥。”

三人连忙站成一排问好

“嗯。”

被叫做山哥的人,看了看表,递给离他最近的阿强一个袋子

“马上换班了,你们这就回去吧。明天按时到,告诉阿华,我明天一早回去。”

“好!”

 

三人回到‘夜色’。

脱了黑西装,李阿然抓了抓染成红色的小卷毛,大眼睛有些期待地看着对面整理着吧台的中年男子。男子白了他一眼,翘着兰花指慢条斯理地擦着玻璃杯

“华叔,你就别吊他胃口了。再说,我们也想听听呢!”

黄毛阿力趴在吧台上,伸手去够旁边放着的酒瓶,被叫做华叔的男子打了回来

“刚回来就喝酒!成年了吗?这酒贵着呢!”

华叔把酒收进吧台,转过身

“我都十八啦。小气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!山哥说他明天一早回来。”

“哼,知道啦。小山特地叮嘱我要跟你们说,你们在大宅供事,千万别去招惹这个冷美人,听到没?”

“听到没~”阿力拿手肘去撞李阿然

“为什么呀?”李阿然不解地问

“他是大佬的人呗。”阿力插话

“他是大佬的侄子!”

“然然……”眼瞅着要吵起来,华叔连忙制止

“为什么要叫我然然?”

“那,小李子?”

“……还是然然吧。”

小样儿,还治不了你

“说回这个冷美人……”抬头就见李然然瞪他,“怎么,怀疑我的眼光啊?”

华叔笑了笑

“其实啊,这美人可不是我说的,是小山说的。”

“山哥?!”

“华叔,山哥不是要移情别恋了吧!”

华叔把阿力拍回座位,呸了两口

“小孩子别讲话要挨打的!呸呸呸!小山才不是那种人!”他话锋一转

“不过,那孩子长得很好看,是吧?”

李阿然点头

“嗯,很帅。”

华叔伸出个手指勾起然然的下巴,温柔地说

“傻孩子,你这样的叫做帅。他那样的,叫美。懂?”

然然后退了一步,忙点头

“那我和阿强哥呢?”阿力凑过来

“阿强那叫酷。你么……”

“很帅?”

“熊。”

“熊是什么啊?!”

“熊孩子!去去去,把招牌和椅子给我放好了。”


其实就是想问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文风和故事~

评论
热度(12)
杂食,文渣,博爱,手残

关注的博客